研討會裡的 twitter

參加研討會聽大大頭講話有時是有些無聊的,簡報的內容常常都是願景公司策略成功之路世界趨勢減碳環保企業責任創新前瞻等,一個大大頭還好,幾個大大頭就會讓人有點倦了。

這時候,來個熟悉跟生活貼身相關的字眼就是讓精神為之一振的好藥了:

Twitter in Presentation (by PipperL)

Google Yahoo Youtube Skype 這個大家熟知拿來扯沒什麼了不起,我看到 twitter 而且還放在 Web 3.0 才是佩服。

而且你們不覺得他的「How can I do?」到「Who am I ?」,還有 「Computing」 到「 Identification」放得很好嗎?

讓我們替這位不算IT產業的大大頭拍拍手,雖然他的英語很台 😀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