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nch Party 9 隨記

Punch party 9 (by PipperL)

曾幾何時,參加 Punch Party 開始變成一種社交,跟老朋友好好聊聊,跟新朋友打打照面。不小心,我又忘記台上的講者,在分享著他們跟你我一樣平凡又不平凡的生活。所以,這一次我好好地找了個位子坐下,仔細地聽前幾個講者的分享。 (可惜,後面大講的時候還是分心了)

豆腐魚所談到的部落客旅行團和鄉土營造,到小海口中的旅行和因緣巧合,再到蛙大一條魚一百萬的豪情,再到女王因為時間到了竟然嘩地瑪莉跳讓我嚇了一大跳,米奇鰻一開始擺地攤時接到的罰單,小樹在學學最後一場 joanna 演唱會代表作的故事,都讓我動容。

那是一種在歡笑之外,淡淡的感動。要花上多少的功夫,才能把那些過往拿出來談笑?

大講的沈鴻元馬天宗對不起了,我換了位置所以也分心了。

如果要問我,這次的 Punch Party 9 印象最深的是什麼,我會回答:

天空。

新竹的雲 (by PipperL)

上車前和下車後的天空都讓我印象深刻。

淡水的雲 (by PipperL)

除此之外,還去了很久以前就想去的有河book,在裡頭讀完一本 686 推薦的 Road,好看!! 真的好看!! 父子情讓人為之動容,只是可能是為了強度取捨,在探討殺人、被殺、幫不幫人的面向上就比較微弱一些。譯者的文字是讓我一頁一頁看下去的重要動力之一。應該是為了跟原文呈現同樣的風格(我沒看過原版),簡短,但沈甸甸地,一句追著一句,不放過我。最後,決定帶本村上的《關於跑步,我說的其實是…..》回家。

淡水.有河book (by PipperL)

這次沒機會跟河貓們做第一類接觸…..有點可惜…..

工頭的旺旺名片 (by PipperL)

傳說中的旺旺名片,拿到初版的話來年一路發發發。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