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2.7 現身

今天看到後台的 通知升級訊息: 《WordPress 2.7 現身

瞄了一下,新玩意有:

  • 新的界面設計 (好像每隔幾個版本就會玩一次界面改版 @@) 但是看影片還蠻心動的。
  • 把自動升級的 plugin 整合為內建,以後有新版本用滑鼠點一點就會幫你升級了 (這個好! 不過我已經在用了)
  • 咦? 還有呢?

其實,以一個 blogging 軟體而言,應該有的功能 WordPress 都有了。我很難想像以一個只是想寫寫文章的人,這個軟體需要會唱歌跳舞到什麼樣的程度。不過新的界面好不好玩,要試了才知道,雖然我還不想當第一隻白老鼠,而且還想等那些 plugin 通通都跟著升級我再來一次搞定,但是看到那影片裡面好像很有彈性的界面,我也心動了。所以…..我就衝了。

白老鼠們,衝吧。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