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 Pre Plus 現身

 Palm 在2009 CES 發表 Palm Pre,經過了一年,如今,他們在 2010 CES 發表了 Palm Pre Plus

從網站上的照片看起來,Palm Pre 和 Palm Pre Plus 兩者的外型並沒有太大的差異。比較不同的是螢幕下方的觸控小圓球不見了,反而讓那一區看起來怪怪的,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做。

硬體的差異則包括:

  • 兩倍大的記憶體:從 8GB 變成 16GB
  • 背蓋預設是支援 Touch Stone 的版本
  • 鍵盤的顏色和觸感稍稍做了變更

聽起來就是沒什麼誠意。

軟體的差異則包括:

  • 可以用 Palm mobile hotspot 將 Pre Plus 變成一台 mobile Wi-Fi router (Tethering)
  • 3D 遊戲 (Pre 也可以)
  • 錄影/編輯/上傳影片 (下一版的 Pre webOS 更新後應該也可以)

而在舊款的 Palm Pre 方面,則將在不久之後 (應該是二月) 把 Flash 10.1 放進 WebOS 1.4,以及將會有錄影/編輯/上傳分享影片的功能。另外,就是有幾款遊戲在 webOS 上發表。包括 Need for Speed Undercover, The Sims 3, X-Plane 等。

至於中文 / 亞洲版本? 仍然沒有消息。

再拖下去 iPhone 4 都要出來了 XD。

在〈Palm Pre Plus 現身〉中有 2 則留言

  1. 這幾大SmartPhone Plaform裡,大概只有WM和iPhone OS做到完整的全球布局在地化。Maemo也好、Bada也好,都和Palm一樣要等。其實就連Android也沒做到完整,中文輸入法還是靠HTC自己加的。等吧。

    回覆
    • 說到全球布局在地化,也許可以再算上一個黑莓機。

      我對在地化的想法是,只要 platform 給予足夠的自由 (機子流通和軟體 API開發的自由),那麼就會有人去寫出在地化的軟體。

      webOS,還真的是讓人等到不耐煩了。都想把錢挪作他用了。

      回覆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