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關

本週,是年前最後一週的工作週,也是「軍心渙散」的一週。

準備提早返鄉的同事請假了,
準備年後離職的同事開始歡送了,
就連忙到不行的同事,也開始找個安全的停靠站點,把手的工作告一段落。

Love (by PipperL)

感冒的我,請了一天假,吃了指導教授熬的愛心粥和醫生開的藥,睡了大半天,體力也恢復大半。

然後在隔天上班短短的八小時內,把過去兩天份的工作一起做完,下班。

再隔天,也就是今天,再整理出年前最後一份報告,開完一個例行的會議,交出報告,收拾東西,關上電腦,

離開會社。

明早,就是返鄉的日子,

Red envelops (by PipperL)

行李依舊還沒整理,混著峇里島的東西,東一塊、西一堆的。南方老家的衣廚裡,有著曬的乾乾皺皺,充滿陽光味道的夏衫等著我;冬天的衣服,倒是要自己帶著,畢竟還有出遊和回娘家的行程。

「電腦要帶嗎?」 我問指導教授。

「你是電腦動物,所以就帶著吧;我是PL 動物,所以只要帶上你就好了。」

喔,對了,還有新歡丸子,這次帶著回家見見爸媽,我想她一定會害羞的。

接下來的幾天,應該都忙著陪家人和拍照吧,電腦,就先擱著吧。

祝各位新年快樂,福虎生豐。

在〈封關〉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