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 Sanyas Suite

在峇里的後半段行程,我們住的是 Sanyas Suite Villa

跟一開始旅行社規劃的順序不同,我們把 Villa 放在後半段,目的其實只有一個:要玩 bali,就剛去的時候好好玩。後面兩天,好好休息,放空,把從台灣帶去和當地玩的疲累通通留在 Villa 裡,一點兒都不帶回台灣。

My pool (by PipperL)

一開始在作功課的時候,Sanyas villa 的照片就已經符合我印象中的 villa 。有自己的泳池 (還不小),還可以在自己的 Villa 裡作 SPA (雖然後來因為行程還是跑到 Kuta 作,可惜)。所以一開始在行程規劃的時候,就稍微加了點價錢換到 Sanyas 。

第三天晚上,我們在金巴蘭吃完海鮮碳烤,到家樂福採買完食材和零嘴,在夜裡被載到水明漾區 / Seminyak 的田邊。快速地 check-in,勾好隔天早餐要吃的東西之後,就跟著行李被拉到 Villa 裡。

第一眼的印象,是「哇~~」。我幾乎已經無心去聽對於房間和 villa 設施的解說了,只想跳進水裡,好好地游上幾趟。

後來果真連行李都沒拆,我就下水了。

接下來,只要是待在 villa 裡,我窩在池邊和池裡的時間,還比室內來得多。而原先擔心的蚊子,則是一隻也沒看見。

look into our room (by PipperL)
房裡的落地窗,一打開就是池子。

bathroom (by PipperL)

不過游完泳可不能這麼走進屋子,得先到半露天的大浴池去好好地泡泡熱水,放鬆放鬆,然後在軟軟的大床裡深深地睡去。

Sky! (by PipperL)
一早醒來,藍藍的天在等著我,雖然想要故作文藝地窩在池邊的沙發上,好好地把帶去的《異數》一口氣看完,不過心還不定,看沒幾頁,卻又被這周邊的美景所吸引,拿起相機,一會兒拍拍小花小草,一會兒追追蝴蝶小鳥,不知不覺,半天就過去了,最後還是得出門,參加下午的行程。

Too much to eat (by PipperL)

早餐,在約好的時刻會有服務人員敲門送進來。跟一般的 room service 一樣,大部份都是先在廚房做好才送過來的。份量則是維持著我對美式早餐的印象:吃不完。

Self-cooked lunch (by PipperL)
今天的午餐,我們就著昨夜在家樂福買的食材,利用 Villa 裡的小廚房,作了簡單卻美味的炒麵和青菜。因為早餐和晚餐都吃得太豐盛了,所以早就約法三章,簡單一點,不然一整天挺著個圓圓的肚子,可沒那麼幸福。

villa in daytime (by PipperL)

雖然在 Villa 裡住了兩天,兩天也都是待到中午之後才出門,但是我還是覺得不夠。下次再去 Bali,我可能會砍掉更多的行程,儘可能地好好享受在 Villa 的時光吧。

不過有個問題倒是讓我楞了好一下:如果我要的,只是窩在發呆亭裡看一整天的書,那我窩在家裡的角落就好了,幹嘛跑到 Bali 來呢?

Me (by PipperL)

要說有什麼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沒有長得像發呆亭的發呆亭吧。

更多峇里島之行的照片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