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 Aston Bali Resort

由於經費的考量,這一次的住宿,我們選擇了兩天飯店、兩天 Villa。

飯店,選擇的是 Aston Bali Resort,一間躲在努沙杜瓦 / Nusa Dua 的飯店。

Our guest room (by PipperL)

其實以我們的行程規劃,對飯店的期待是…..就是過夜的地方。所以特別把放空的行程放在後兩日的 Sanyas villa,前兩天的行程就比較緊一點。

第一天晚上,回到飯店時,其實已經晚上九點多了。進到房間,第一眼的感覺是…嗯,沒有想像中小嘛。中規中矩,該有的都有,還有一個大的浴缸 (不過 Sanyas 的更大!)

Another Balai Bengong (by PipperL)

既然是飯店,當然沒有自己的發呆亭囉。雖然陽台有桌椅可以喝喝下午茶,但是得和隔壁棟大眼瞪小眼,我們寧願跑到中庭花園裡的發呆亭去,然後小聲地對著過往的遊客指指點點。

Beach (by PipperL)

Aston bali 有著自己的海灘,時間一到,沙灘旁的躺椅就一張張填起了作日光浴的老外,天曉得,那種恐怖的陽光除了讓我的丸子怎麼拍都是過曝加全臉發黑外 (在這邊幫指導教授拍的幾乎全數陣亡,而當時也還不會拍 raw 回來補救),曬個幾分鐘就有發燙燒灼的感覺,為什麼他們還能那麼自在地戴著墨鏡然後讓烈日在身上印記呢?

coast (by PipperL)

多走幾步,到了隔壁飯店的海灘,沙灘就沒那麼漂亮了,不過我反倒想去那亭子待個半天,把他當作是自己的發呆亭。不過很顯然別人也有跟我一樣的想法 😀

Breakfast give you energy of the whole day (by PipperL)

標準自助式的早餐, eat whatever you can。當然也有一些本地的水果,蛇皮果之類的。

Kongfu (by PipperL)

要說最大的缺點,大概就是沒有「免費」的網路了吧。無線網路收費很貴,印象中一小時數百台幣,而且…..峇里島的網路好慢啊。筆電還是拿來存照片就好了。

更多峇里島之行的照片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