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9M] 擺 Pose 其實是很難的

小孩子的笑容是最天真可愛的,可惜她不見得要在鏡頭前,或是對著鏡頭展露。

想拍我笑嗎? 不給你拍!

所以要叫小幸福看著鏡頭,甚至擺個 Pose、笑一個,就是一個挑戰了。

看鏡頭還算容易,從一開始的「看爸比~」 到 「看圓形! 看圓形!」,再到「看鏡頭! 看鏡頭!」

比較難的是 Pose 和笑容。

之前提過,小幸福專心的時候,臉上是不笑的;所以要她在短時間內笑出來,同時看鏡頭,最快的方式就是….. 讓她分心。

分心的最好方式,就是小遊戲的制約。所以一開始,我是這樣跟她玩的:

「瞇瞇眼!!」

『大眼睛!!』

小幸福來坐好,爸比拍一張 --- 當對照組。

 

然後遊戲愈玩愈多:

小白兔!! (自己還會接跳跳跳)
「小白兔!! 」(自己還會接著跳跳跳!!)

裝可愛!! (顯示為驚恐貌)
「裝可愛!!」 (顯示為驚恐貌)

「跳舞!!」(路過的阿姨說吊橋很暈)
「跳舞!!」(路過的阿姨說吊橋很暈)

嗯,好像沒多成功?? 好吧,朝七連拍繼續努力,或是下次帶你去向Molly 姐姐拜師特訓好了。

真的要拍出讓人心動的一刻,往往還是得趁她不看鏡頭的時候,像這張:
讓人心動的一刻。

在〈[1Y9M] 擺 Pose 其實是很難的〉中有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