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M] 默默地就六個月了

小平安的六個月,無聲無息地到來。

當某天朋友在問小朋友幾個月了,在回答五個月的同時,心裡算算….嗯,不對,是六個月。

莫名奇妙度過了半年。

Reading....然後下一秒往嘴裡塞。
Reading….然後下一秒往嘴裡塞。

 

六個月了,小平安開始會翻身了。

 

沒有什麼特別的驚喜,想當年小幸福會翻身我們還拿著DC 在一旁守候錄影要抓下這歷史性的一刻。看到小平安會翻身之後我只有「喔,會翻身了喔。」連相機都懶得拿出來。過陣子才用手機錄了一小段傳回家裡給父母看。不過小孩子自己的反應倒是很類似的,一學會翻身之後,抓住機會就練習/表演翻身,換尿布也翻,洗澡出來穿衣服也翻,躺在遊戲墊上發呆也翻,睡覺時也翻,早上醒來後也翻。

而碰到的問題也跟小幸福類似,一開始翻得過去,但是翻不回來的時候。會撐一陣子然後就悲從中來了 XD 只好派大人去解救 (幫他翻回去)…..

然後一救回來立馬又翻 XD

如果要說什麼不一樣,那大概就是翻的方向了。指導教授說小平安是往右翻的,跟小幸福當年往左翻是不一樣的。 @@

看什麼看,我可是 flexible 的。
看什麼看,我可是 flexible 的。

 

吃的方面,副食品愈來愈上手,不過他最愛的還是把各式各樣的東西往嘴裡塞。大概是因為沒吃奶嘴 (小時候要給他他都不要,後來索性就收起來了),口腔期正盛吧。

其他的大多是流水帳,就不說了。

在〈[6M] 默默地就六個月了〉中有 4 則留言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