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一覺

想起十年前第一天進公司,特地買了個公事包,結果十年來用了沒超過十次。十年後,珍惜的事物變了,衡量人生的準則也變了,目標、也更多元了些。

前陣子,Garmin通知我,我的VO2 Max又上升了一格。拿來作為進入會社十週年的祝賀,真的不錯。而物質上,送給自己的十週年禮物,反倒是一雙跟工作完全無關的跑鞋。穿著它,在十週年的當天出門痛快地跑了一場,然後再收回鞋櫃裡 — 舊鞋還沒壞,還要陪我度過第一個半馬呢!

人生就是這樣,心臟跳動了快四十年,很多該急的事反倒沒有那麼急(一副自暴自棄的樣子),很多看不慣的也閉一隻眼了,人生就當是上輩子欠的。找到自己珍惜的關係,好好珍惜,把多的時間和心力投注在自己身上,並且堅持住世俗價值傾向的誘惑。期待接下來的十年,自己也可以不忘初心。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