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月21號的蘋果日報A9版,看到趙少康傳真這個專欄,標題是:「不要投廢票」。由於這個標題引起了我的興趣,因此花了點時間細讀。看完之後,不禁想上來寫點話……
以趙少康的專業,我想應該不至於連「廢票」與「不去投票」都搞混了。但是在文中,我卻看到下列的文字:
會響應投廢票的人都是「中間選民」…..如果再不去投票,就等於把選舉拱手讓給極端的選民去決定,中間選民「自我放逐」的結果,是使得原已兩極化的政治更兩極化。
再對照前後文及標題,似乎趙少康先生將「投廢票」這件事,跟「不回去投票」給搞混了?
在這個時代, blogging 就像是深呼吸一樣。
半瓶水,嘩啦嘩啦作響。
嘿,之前才說過不要只是Me Too,再加上我幾乎不算命,不參加任何的心理測驗(問我也不會回答)。
不過偶爾也來隨性一點,至少可以證明我在生病 😛
Are You A Blogaholic? 由Alice的這篇blog中看到的。
今天收到了BSDChat T-Shirt 2004版(感謝新竹區負責送貨的人,雖然我不知道你的名字^^;)。回 … 閱讀全文
一個週末回來,突然冒出幾篇關於「什麼是WebLog」的文章。 事實上,應該是由「什麼不是WebLog」開始的。 … 閱讀全文
1. blogging for fun ,for yourself, at least at begining … 閱讀全文
今天因為有空,被順道拉去一家小公司,旁觀他們建置公司網頁的工程。 這家小公司在他們專長的領域內,有著一定的成就 … 閱讀全文
In any worlds, content is always more important than me …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