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kind of SPAM

有一種spam是這樣子的:
有人在我的blog上留comments,留下藥物或是性網站的網址等廣告,
由於一次留就是好幾篇,內容都一樣,我想,應該是用程式來達成的。

使用MT的人太多了,使得寫一個程式來適用所有的MT-based blog,用來發spam,是如此的容易。對我而言,我並不反對手動刪除這些spam,只是這必須得先到blog的編輯選單,那邊會列出5個最新的comments,點選其中一個進入,然後點選刪除。在刪除完畢之後,再回到編輯選單,以此類推…….

好麻煩啊。 有沒有一次可以大量刪除comments的功能,就跟大量編輯模式一樣?

當然,如果MT team能發展出一個防spam的機制(ex:送comments時附帶一個隨該網頁產生的passcode),那應該是更好。:)

至少在目前,我還是得一點點,一次次地重覆這刪除spam的大業….:(

supplemental:

不。我應該不用了。

MT-Blacklist 1.0 Beta :

http://www.askareiko.com/archives/000575.html (thanks to Reiko.)

http://www.homeoffice.idv.tw/archives/000056.html (thanks to Frey.)

Oh! thanks to Jay Allen !

在〈one kind of SPAM〉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