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llian 3.0 Final

Trillian 3.0 Final了!

現在正在失望地使用中 🙂

不過呢,雖然介面是蠻不錯的,還可以直接在 contacts list看到所有人的Avatar(圖像)。可是之前所提到的那些缺點一點都沒改進,看來真的要等 3.1 了。

最慘最慘的是「數個帳號只能共用同一個Avatar」,不僅如此,「數個帳號只能共用同一個暱稱!!」

這這這…..那些想把公司用MSN帳號跟下班用MSN帳號放在一起的人們,準備失望吧!!

光是這一點,就值得我捨棄這3.0,換回 2.x了!!

等有空一點(可能要好幾個星期後了)再來寫個比較完整的review好了,只是到時候review應該到處都是吧 🙂

At 2004/12/20 01:31:
很快地,我就發現我搞錯了一件事:
「數個帳號只能共用同一個暱稱!!」這句話是不正確的。
雖然在Identity那邊只能輸入一個名字,不過個別MSN還是可以設定名字的。只是,圖像真的只能統一設定一個……

在〈Trillian 3.0 Final〉中有 2 則留言

  1. kv626:
    看了一下 changelog,支援 Avatar 了真是一個進步。不過呢,還是沒看到 Custom Smiley 的支援功能…..

    總覺得我好像在買菜一樣,今天這家菜賣相好,就買這家的,明天那家賣相好,就…..

    沈寂了那麼久, Miranda 終於開始在動了,真是一件好事 🙂

    回覆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