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釋出:Total Commander 6.55、WordPress 2.0.4、Miranda 0.5.0

這幾天一堆軟體釋出更新。

一如往常地,經過很久很久之後, Total Commander 又釋出新版了。

這一版(6.55版) 單純只是 bugfix版本,傳說中的一些新功能因為 Windows Vista Beta的關係而被取消釋出(如果我以前在討論區裡看到的說法沒錯的話,作者的意思是說因為 Vista Beta的釋出,使得他要確定新功能能在夠 Vista 上運作正常才要釋出,架構好像也需要作部份的修正。)

我看了一下 revision history,沒看到什麼大bug是我目前版本 (6.54a)不能忍受的,而在實際使用上我也沒碰到什麼不能忍受的大問題,因此,我就不升級了。

在 WordPress 方面,前兩天才釋出了 2.0.4 版,一樣是個 bugfix版本。比較值得注意的是,幾天前我提到,由 Spam Karma 2 的作者所警告的重大安全性漏洞,已經在這版被修補了。由於我已放棄追隨 wordpress svn codebase上的snapshot,因此只要改了一下 wp-db.php,在 line 57 加入:

$this->query(“SET NAMES ‘utf8′”);

然後把檔案都copy過去就搞定了。

而在 Miranda IM 方面,開發群的動作這陣子突然變得奇快無比,接連釋出好幾個 release condidate version,然後就在三天前,也釋出了 0.5.0 這個間隔很久很久的正式版本。

只是那個爛掉的 MSN status message還是一樣沒補好,所以我MSN.dll用的是之前 tweety釋出的修補版本

最後,不免俗地再提一下 Trillian的近況。

…………

你還會期待什麼好消息? 當然是沒有近況囉!

在〈新版釋出:Total Commander 6.55、WordPress 2.0.4、Miranda 0.5.0〉中有 4 則留言

  1. Gawain:
    大概是因為習慣吧。而且TC的錢也只花一次就好,以我每天都會用到,每次開電腦第一個開的application就是TC,還把TC當作是 launch pad的重度使用來說,是值得的。

    freeCommander 我沒用過,不過看起來跟TC真的很像,不知道功能方面有沒有什麼很大的差異?

    回覆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