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肉放題新竹Sogo店

有時候,印象中的傳說是難以被超越的……因為,比較的不是實物,是純化過的記憶。

這家店我在逛 Sogo 時常經過,只是臨時想吃往往又要排隊等候,所以常常是算了。這一次家人來新竹,本來他們要求要去回味一下之前帶他們去吃的山本燒肉(在風城樓上),不過那家店已經倒了(風城我看也差不多了)。所以….我決定再找一家燒肉,看能不能重現一下當初的好評價。

燒肉放題新竹Sogo店

吃過新竹的幾家燒肉,連鎖吃到飽的像是桃燒肉、春喜、野宴,單點評價不錯的像是新橋,我在想什麼樣子才會比較容易重現,想了想,老人家不適合光吃燒肉,有火鍋搭配比較好。單點價位比較高;有套餐或吃到飽他們心會比較放得開;食物種類不是很重要,新鮮度和口感比較要注意些;最後是燈光不要太昏暗、環境不要太擁擠。

在上網作些功課之後,最後決定了這一家店,並且打電話先訂位,接到家人之後,先去停車,然後散步到 Sogo 13F。

燒肉放題新竹Sogo店

我們坐的是靠窗的位置,傍晚的 View 不錯。點菜的話當然是由晚輩我負責,點了一些作功課時筆記上有寫的菜色、像是豬五花、德國豬腳、去骨雞腿、火鍋、石鍋拌飯、青菜類、蝦子、烤羊肉串、還有一堆開胃小菜等等,這時才第一輪。

菜很快就上齊了,跟去龍太郎一樣面臨了桌面擺不下的困擾。(後來在夢時代某家燒肉看到有創意的擺菜用層架,以後有去吃再拍。)奇怪我第一輪點得不多啊,怎麼會放不下。

之後,就是一直想辦法把桌上的食物解決……

燒肉放題新竹Sogo店

食材方面,草蝦一直是我評比的重點之一,這次的品質還算不錯,沒有讓我失望。不過我記得山本燒肉蝦殼是剝好的,烤好之後直接入口就可以。不過其實這樣比有點不公平,因為一個是吃到飽、一個不是。德國豬腳和無骨雞腿排都蠻不錯的,德國豬腳烤熱就可以入口了,蠻方便的。火鍋的話我覺得表現中等,可能是因為我沒什麼吃到火鍋吧 ,都在吃肉 :p 小菜的部份也是有些驚喜,真的可以當作是一道菜、而不是上菜前隨口拿來塞牙縫的東西。食物的份量誠意都很夠,也因此我們才點第一輪吃完後就吃不下了。我還有好多菜想點而沒點,尤其是牛肉類的….XD

燒肉放題新竹Sogo店

服務方面,服務生的手腳很快,雖然不會主動前來換網子或加高湯,不過請他幫我們換網子、加高湯也很乾脆迅速。

總體的印象還不錯,可惜並沒有超越家人對於山本燒肉的評價,沒關係,下次我會再來吃的,菜單上還有一堆菜還沒吃到…:D

鬥牛士燒肉放題新竹Sogo店
新竹站前 Sogo 13F
(03)528-6002

在〈燒肉放題新竹Sogo店〉中有 17 則留言

  1. 你好,最近寫了關於燒肉放題的食記
    於文末附上了這篇文章的連結
    因為系統不同似乎無法順利發出引用通知
    所以來留個言

    燒肉放題的草蝦真的挺新鮮的
    偶還真的自己不嫌麻煩的剝殼下去烤了XD

    另外想詢問關於文中提到的”山本燒肉”
    有相關的資訊嗎
    或是您有寫這家的食記?

    回覆
  2. 竹北有一家也是山本燒肉,是之前在風城樓上的那一家,東西都沒有變,菜單也一模一樣…
    你可以去找找看,因為我忘記它的住址..
    我也是找了好久才在竹北找到它….

    回覆
  3. 山本在 竹北 光明一路上 同一個老版娘
    當初風城快不行時 她就先過去竹北了 風城店由 手下留手
    目前 就只剩 竹北店

    回覆
  4. hi human:

    前陣子有經過竹北站,本來想進去試試兼回味一下,
    然而發現漲價了,價位已經快追上吃到飽的燒肉放題了。

    後來決定擇黃道吉日再行拜訪。

    回覆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