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 生日快樂,小幸福

早上起來,指導教授抱著小幸福,在她的耳邊訴說著:「妳知道嗎? 一年前的這個時間,媽咪肚子開始痛了起來,爸比也請了假不去上班,那個時候妳快要跑出媽咪的肚子,來到了這個世界…..」

客廳裡,指導教授所準備的蛋糕從冰箱裡拿了出來,我則是搬出了要給小幸福的生日禮物。小幸福雖然不知道蛋糕和禮物的意義,但是看到蛋糕的盒子很快就撲了上來 (好險盒子是硬的)。看到她的「動作」,本來想要讓她跟蛋糕來個開箱文的,馬上就打消了念頭。

不過處於傲嬌期的她,哪能接受這種非公主級的待遇。立刻不滿地拍打著蛋糕盒子,要求要馬上開箱。 (再一次好險盒子是硬的)。

小幸福不滿地拍打蛋糕

這,就是小幸福要過生日的當天早上。

附上耶誕兼生日蛋糕一枚,謝謝指導教授這麼用心準備這個蛋糕,這一年來真的辛苦妳了。

小幸福的生日蛋糕

也謝謝推特上的朋友們對小朋友的祝福: 特別是貼心的 @MiffyMiffy🙂

MiffyMiffy: @pipperl 記得今天是小幸福生日,生日快樂,聖誕快樂!!

shirleyhsu: @pipperl 小幸福,周歲快樂

kengao: @pipperl 小幸福生日快樂! :D

kovis: @pipperl 小幸福滿周歲了嗎?恭喜恭喜!

Barking: @pipperl 賀!隨喜小幸福健康長大

FYU: @pipperl 祝小幸福生日快樂!

angelsmileoo: @pipperl 祝小幸福生日快樂!一輩子都幸福快樂!

katejane12: RT @pipperl: [剛寫好] “生日快樂,小幸福 | 終極邊疆BLOG” ( bit.ly/rCmXss ) 小幸福~happy bday 🙂

MLChen: @pipperl 小幸福真的好幸福 🙂

yinchuchen:@pipperl 小幸福生日快樂:)

emma0319: @pipperl 祝小幸福生日快樂,永遠平安喜樂

TylerLin: RT @pipperl: [剛寫好] “生日快樂,小幸福 | 終極邊疆BLOG” ( bit.ly/rCmXss ) #賀!!!

jonxberg: “生日快樂,小幸福 | 終極邊疆BLOG” bit.ly/vhEPt8 {哇!~現在趕快跟 @pipperl 賀喜小幸福周歲快樂應該還沒遲到吧?!

evenrain: @pipperl 小幸福生日快樂

也祝大家耶誕快樂,平安喜樂!

by PipperL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